適逢尾牙,愛珊和團隊走訪各地土地公廟,誠心參拜福德正神,感謝一年來對地方的守護,也順道向鄉親朋友們拜個早年
金馬年即將到來,祝福大家新的一年
身體勇健、家庭圓滿
萬事馬到成功
一起迎接幸福的好年冬
說到尾牙,照習俗要吃「刈包」跟「麻糬」
刈包白白胖胖,像裝滿錢的錢包,象徵新的一年「錢包滿滿」;而且台語又叫「虎咬豬」,就是把一整年的福氣緊緊咬住,好運不漏接!
至於麻糬呢?!不只土地公愛吃,更代表把財氣黏牢牢~大家今天都吃了嗎?
#尾牙祈福
#台中市議員邱愛珊
#讓愛傳出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