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十全十美 第一次合體

愛珊|第一次的大型造勢

.

因為有這些優秀的女性從政前輩,在全國累積的「女性執政」的經驗,證明女性不只可以守護家庭,還可以守護一座城市,也是愛珊這三年被鼓勵的原動力之一,更是持續走下去的信念!

.

愛珊,相信自己可以!

因為如同 盧秀燕 市長說:「女性執政的溫柔、細心、守護、堅持、勇敢,而且具有同理心,當全球面臨疫情,我們沒有停下建設的腳步,一方面防疫,一方面不斷建設,台中更是首創疫苗快打站、防疫前進指揮所,證明女性能把自己的家顧得很好。」

.

愛珊過去也是一樣,照顧家人、孩子,還要工作!

一直到孩子大了一點,有更多時間,愛珊就投入了志工領域,從中也獲得了成就感!

過程中,只有身為母親,才知道母親的偉大,這是我們適合服務家鄉的特質!

.

這一次,為下一代出來投票。

這一次,為改變家鄉出來投票。

這一次,為讓台灣更好出來投票!

.

愛珊準備好了!比別人 #勤腳#肯拼#骨力 就是要為您拼好日子!

感謝 許淑華江啟臣好立委 楊瓊瓔黃健豪-北屯漸好楊大鋐鄭伯其、 陳本添、 台中市議員 羅永珍 有妳”珍”好 – 認珍團隊 – ,還有支持新人、疼惜愛珊的議長林敏霖主委!

.

後記:謝謝陪同一同前往的親友團,雖然現場滿滿的人,但是非常有秩序,散場的時候大家貼心的一起幫忙收著椅子,既使數萬人把太平擠得水泄不通,不過,滿滿的感動,讓我們持續拼到11/26

.

#十全十美#女力挺台灣

#邱愛珊#后里豐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