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春小籠包餐車 #后豐百店NO.4

#豐原價值 35年的堅持

有沒有看到豐原人專屬吃法😆😆

愛珊跟大家分享的的 #后豐百店 都是在地人最熟悉的味道,講求傳承、務實的正港台灣價值,這一家小籠包已經做出口碑,經常一推出就賣完,甚至還沒有正式的名稱,大家都叫他「富春小籠包」,在網路上也有很多部落客介紹。

第一代陳基成老闆為后里舊社人,原本北上學做麵包,後來因為師父自己要改行賣小籠包,他也跟著學了一門手藝,學成之後就回來后里創業,用餐車擺攤賣小籠包及蒸餃開始這35年的堅持。

但由於過去的后里人潮比較少,就改到豐原學校附近販賣,不過被警察驅趕的情況就如同每天喝水一般,流浪在幾間學校之間。後來才到富春國小側門及後門固定擺攤,合計大約30年,愛珊的助理阿榮他家已經吃三代.…😊

他們家的麵皮為前一天備好,每天凌晨四點起來準備內餡,選用新鮮豬後腿肉,到擺攤現場才現包現蒸,皮Q味鮮,實在好吃😋。上午賣完之後回家稍作休息,到了下午再到豐原與神岡交界的三豐市場擺攤,充分體現上一輩人刻苦耐勞的精神,就像愛珊小時候常常聽到的:甘願做牛,不怕沒田可犁。

現在第二代小老闆陳朝仁也延續了父親的手藝和口味,愛珊非常佩服,這種堅持動力一定來自於為家人生活、下一代的打拼!看著大排長龍的隊伍,愛珊就知道真正的美食和台灣人的精神,都在這裡一覽無遺。

有來豐原的捧友啊!千萬不要錯過….雖然他很快就會被搶購一空!!😆😆

營業地點、時間:

富春國小瑞安街,周一到週六早上6點到10點,賣完為止

三豐市場東洲路,周一到週六下午3點到6點,賣完為止

小老板電話:0985-295511

#后豐百店 第四家

#邱愛珊#台中市議員候選人

#豐原#后里#志工媽媽

#改變大步走#后豐升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