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型客廳會 奇典租車

#歡樂生日趴#座談會

今天藉著豪傑與家玉的可愛雙胞胎女兒生日趴踢,也辦理愛珊跟鄉親見面的小型座談會! #200days 的環境超級棒,之後再好好跟大家介紹~

這次支持辦理座談會的夏豪傑 是有名的 #奇典租車 老闆,本身也是后里旅遊文創發展協會的常務監事,對於疫情之後的觀光產業有深刻的感受!豪傑有非常宏觀的看法,他從不抱怨台中youbike數量太多,影響了生意,反而是認為只要有人願意來后豐鐵馬騎車,對於整個產業就是好事,有了人潮商圈就能夠活絡,而不是只有單一、某一個行業!

目前正如火如荼進行的自行車道串接,動輒就要闢路、修路,這是一個很好的整體規劃,但實際上地方業者和商圈需要的是政府投入更多配套,投入軟性資源、創造節慶活動等等,不是只是把自行車道畫出來就好,畢竟觀光旅遊的休閒生活需要的不只是運動本身。

民意代表的監督和問政不僅僅是事後的修補,也是事前整體規劃的建議者,因為我們知道在地業者真正的需求,知道后豐這幾年需要更多的關心!

「我們值得更好,一起改變大步走」

#邱愛珊#台中市議員參選人

#豐原#后里#志工媽媽

#改變大步走#后豐升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