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無法一一當面感謝

佔用版面,請海涵

這兩天的感受有點複雜,因為我們再也聽不到,婆婆無時無刻關懷的聲音:

「吃飽了沒?」、「風透,愛搭裳!」、「天氣會冷,愛穿乎熱~」

前天她突然離開我們,心情低落之餘,卻一直不斷感受到她對我們和孩子們的愛,也常想起雖然因為跑行程,經常不在家陪伴,但她總是會笑著看我們出門的樣子。

#母親#桶箍

她的愛很單純,很真切!

讓身為母親的我,感受更是強烈

常聽我老公說他以前非常調皮、不愛唸書,甚至誤入歧途,讓公婆很頭痛,當然現在改變了很多,回到家庭,回饋鄉里。但可想見,要花多大的心力和精神才有辦法持續讓一個家繼續運轉下去,其中我相信女性的堅韌一定發揮了極大的力量!這是 #女力 展現, 而愛珊也會繼續守護這個家!

其實這兩天,我腦中還常常出現兩句話,一句是「人死如燈滅」, 一句是「千年暗室、一燈即明」。一句是失落、傷心的、肉體上的,一句是希望、未來、心靈上的。我相信,一滅後總有一亮,只要懷抱希望,帶著信念向前走,總能給身邊的人留下些什麼!

#人總是在失去後才覺得遺憾

我婆婆之前最喜歡慶生,每個家人的生日她都說要買蛋糕慶祝一下,因為子孫們大家士農工商,平常很難有機會可以齊聚一堂,藉著慶生可以看到大家,但總有各種理由,到齊的機會也不多,現在回想起來,婆婆平凡願望後面蘊藏的,就是她對孩子們的愛。

這兩天,還聽到一位朋友跟我說,你婆婆一定是心疼你們跑行程太累了,所以選了幾天讓你們可以好好休息再出發,真是當場差點沒忍住淚崩。

我的婆婆很平凡、很愛我們,就是這樣平凡的愛守護家族幾十載,請您放心,接下來就由您的孩子們繼續守護彼此!

選舉期間造成困擾,非常不好意思~

愛珊會盡快調整,回到競選行程當中,僅讓愛珊用一篇貼文懷念並紀念我的婆婆。同時也要謝謝爸爸、大哥、小叔、妯娌、孩子們,大家相互用最大的包容與體貼,一起送婆婆最後一程。

相信婆婆在天上會保佑大家🙏

也會幫助愛珊進入市議會為更多鄉親服務!

#特申謝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