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助者天助之 #正能量

送車心得~

這三年多以來,只要知道有鄉親團體要出門,就算透早五、六點愛珊都會來送車!從一開始不知道為什麼要送車,到現在變成了習慣;如同最初不管有沒有被提名,到現在就算已經提名了,愛珊的初心至今未變😊

很多團體的自強活動、參訪行程都是選在一大早搭著遊覽車出門,而愛珊從以前不敢上遊覽車,到現在一上車就有熱情的鄉親認出我,回首看來真的是一步一腳印,相信老天爺會幫助勤奮、努力的人。

也非常感謝一路以來願意提供行程資訊的朋友們,讓愛珊有機會藉由送車的行程與更多不認識愛珊的鄉親互動、打招呼!這三年多來愛珊從一般民眾的角度觀察,簡單的送車行程雖然短短20、30分鐘,甚至開車過去的時間還比送車時間長,其實能看得出候選人是否勤勞、肯拼,願意花更多時間和鄉親接觸。

愛珊資源有限,既不是現任,更是一個素人,雖然有老公隆琪的協助和支持,但面對各種競爭和壓力,都是自己要消化,不過,每每看到鄉親的回應和鼓勵,就好像吃了大力丸,動力又滿滿了起來!就像是太平洋夜市有近八成的攤商到了葫蘆墩夜市,讓懷念的好味道能夠延續,以及很多鄉親的小事,愛珊都一一記在心裡,在這過程中也發現民意代表其實可以為家鄉做得更多,而且永無止境。

#工商服務 一下:

這個禮拜六!就是這個禮拜六!

愛珊和盧秀燕市長的聯合競選總部要正式成立了啦!歡迎有空的鄉親可以來鬥熱鬧,給愛珊鼓勵和加油~

【盧秀燕市長暨邱愛珊市議員候選人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】

📍日期:9月17日(六)

📍時間:早上9:00~11:00

📍主場地:廣福宮廟埕(豐原區南陽路160號)

📍競選總部:豐原區豐原大道三段505號

我是 #志工媽媽,邱愛珊

一起攜手為下一代努力

#一起讓愛傳出去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