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戰真的要開始了

台中好,台灣更好👍

新北市長 侯友宜 、台中市長 盧秀燕 正式獲得提名爭取連任!

很多好朋友問愛珊為什麼選擇國民黨?!拼命地爭取提名,還要得罪很多先進?!

#愛珊有話說

愛珊認知中的政黨政治,應該是要互相制衡,監督執政黨;因為權力可以使人腐化,絕對權力會使人絕對腐化!😰

愛珊始終認為,藍綠並不是敵人,我們只是競爭對手!競爭的是「治理政府的權力」,而這個權力則是由「人民賦予」的,這樣的制度就是台灣引以為傲的,華人世界裡唯一的完全民主制度。👍👍

理論上來說,只要能夠拿出人民需要的政策並實踐它,我們就應該可以贏得選民的認同,只是很可惜的是,我們這十幾年來常只為了意識形態爭吵不休,而阻礙了讓我們的民主制度、民生建設往前邁進的腳步。

雖然這十幾年來國民黨已經被貼上了無數令人瞠目結舌的標籤,也有很多不妥的行為和發言,但這六年來,民進黨的「完全」執政,是否也應該有人監督?!

愛珊參與公共事務本就不是為了錢、也不是為了勢,而是看見女性在堅毅溫柔下,也能將公共事務處理得很好!

我們的最強母雞 #盧秀燕 市長就是一個完整的例子,當權者,應該以民眾的需求為最最優先,從態度、行為、發言等等都能窺探一二。

愛珊會一步一腳印,乘載著每一位朋友的支持!我是素人邱愛珊,我不會辜負一路走來支持愛珊的鄉親,包括一百多位提供看板的朋友,還有殷切希望我有機會改變后豐的鄉親;愛珊走得不輕鬆,但天助自助者也,愛珊相信:「花若盛開,蝴蝶自來。」💪

#改變大步走#后豐升級中

#后里#豐原#一起為您拼好日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