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懷陪伴,與愛同行♥️

昨天下午,隆琪和愛珊有幸,受南投縣議會副議長 潘一全賢伉儷邀請,得知立法院長 韓國瑜想在院會開會前參拜埔里的瀛海城隍廟,並和 立法委員 馬文君在埔里鎮有愛心訪視行程,於是一同參與。

一行人先是前往良顯堂社會福利基金會陳綢兒少家園,探視安置輔導的兒少,以及由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在慈恩社區推動「台灣夢-兒少社區陪伴扎根計畫」協助的學童,致贈新年紅包。

而後轉往菩提長青村關懷現住的銀髮長輩,村長陳芳姿表示,菩提長青村是國內現存唯一的組合屋,921震災後即照顧失依的弱勢長輩,在沒有政府的補助下已辛苦走過近25年。

愛珊再次感受到,在我們看不到的角落裡,有許多不同需求的人們在書寫著屬於他們自己的故事;萬幸,一樣在這些角落,有著這些天使般的志工們,也用他們的生命陪伴著這些人們的生命歷程。

我們可以惜福,但不必懷憂,就把眼光放在週遭的人身上,當有人需要關懷的時候,記得不要吝嗇付出就好。

#新年新希望

#讓愛傳出去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