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銘伯花生捲冰淇淋 #后豐百店 no.8

#天氣熱 吃冰就對了!

改造後的阿銘伯家你來過嗎?!

加了香菜好好吃啊😋

不敢吃的人,香菜可以不加哦~

在廟東賣五年多的 #阿銘伯花生捲冰淇淋,遠近馳名,因為租金太高,所以只好回到家中,把家裡改造一下,讓客人有更好的環境。

阿銘伯說,之前在大陸做透明漆、黏著劑,10多年前回台,結合興趣做舊屋翻新、修繕改造,因為糾紛很多,心生倦意。後來和妻子去鹿港看到別人賣花生捲冰淇淋連下雨天生意都很好,於是起心動念回來豐原試著販售,結果鄉親們相當捧場,就延續到現在。

改造近兩年的新地址,是原來家中老宅,也是出生地,自己翻新入住,改得也古色古香,超級有fu,在豐原水源路永南宮旁邊巷子。很多人從廟東夜市就跟著阿銘伯移了過來,愛珊也不例外,你不知道在炎熱的夏天,搭配冰淇淋、香菜、餅皮,口感有層次,真的是吃過第一名的花生捲冰淇淋!

在地豐原人的阿銘伯對於豐原的發展覺得有點可惜,整個商圈、廟東應該可以做更好的規劃,讓商家及消費者都能有更好的環境,才有辦法形成更大的良善循環,愛珊也答應阿銘伯,現在就開始思考方案、傾聽各方聲音;如果有機會擔任議員,一定會努力爭取,而且會成為花生捲冰淇淋的花生粉~成功主體不必在我,但我不可或缺(哈,好像怪怪的😆😆

今天外面33度以上,如果太熱不想出門,現在還有客服LINE:@amingbo,也可以用吳柏毅跟熊貓平台點餐喔!親切的阿銘伯會讓你一直想回來看看他的~😍

店名:阿銘伯花生捲冰淇淋

營業時間:(全年無休)

平日12:00-00:00

例假日9:00-00:00

地址:豐原區水源路310巷8號

電話:04-2522-9813

#后豐百店 no.8

#邱愛珊#台中市議員候選人

#豐原#后里#志工媽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