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你一定看過 洪易老師的作品

#你一定看過 洪易老師的作品

洪易:讓認同為藝術文化的人進入市議會

.

剛獲得全球MUSECreativeAward謬思創意設計大獎金獎的 #洪易 大師帶著三位藝術家特地來給愛珊加油打氣!

.

日前提供了有洪易老師的作品「無尾熊」授權的繪畫圖紙,讓小朋友可以拿回家著色後兌換色筆,至今已經繳回兩百多份,今日洪易老師帶著黃柏維、張立曄、梁月特地來看看后豐的孩子的作品。

.

洪老師提到,其實藝術文化存在我們生活的每一個細節,大到建築景觀,小到手機吊飾,都能夠傳達藝術文化的理念,而在有著滿滿文化底蘊的豐原后里,需要有認同的人進入到市議會,為這些藝術文化產業打拼,畢竟,藝術可以讓我們生活的環境變得更美,讓美學素養成為生活的一部分。

.

愛珊認為愛畫畫的小孩不會變壞,是能夠幫助他們在理解和表達力的成長,而美學的教育更是會影響價值判斷的關鍵,謝謝洪易大師百忙之中特地來加油!畢竟在藝術文化的領域中,那是台灣可以揚名國際的重要途徑之一,未來有機會進入市議會,一定會在文化領域上為值得投入的藝術家們打拼!

.

#藝術有價#成長無價

色鉛筆持續兌換中~

色鉛筆持續兌換中~

色鉛筆持續兌換中~

.

#倒數6天,愛珊還是要謝謝您一直都在

還記得嗎?之前如果有鄉親公開支持愛珊

就會接到電話勸阻…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