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腳勤 還是 #矯情

早安,早安!

#選前 政治口水

.

近日,政治口水和選舉新聞越來越多,不管是「蔡總統說盧市長的送往迎來」、「某選市長的團隊呈現沒有民調資料的拉近距離」、還有各個小黨側翼為了濫用媒體和網路資源「選前才會有的謾罵重傷」、還有特定媒體的「陳XX網友表示….」….(連網友都是捏造的)

.

最令人詫異的是,這幾個月以來各種調查結果、競爭力、評比、民意調查、網路投票各項數字,隨便google都查得到,結果選前病急亂投醫有市議員聯合掛上「我是XXX,我不能接受盧秀燕輸林姿妙」的看板,讓愛珊感覺真的政治為勝選,什麼價值觀似乎都可以拋棄,因為只是選了一個比較差的一直攻擊,這是令愛珊非常傻眼的,原來初衷和態度是可以依照選情的好壞進行改變的~那這樣真的是「#為人民服務」嗎?

.

有時候 #騎車比較方便

畢竟,很早就進行都市規劃的豐原,在家戶拜訪的時候,有些街道巷弄比較小,至於是「#矯情」還是「#腳勤」? 還是「#坦蕩誠實」或「#道貌岸然」就是考驗大家的智慧了。

只要願意改變,你就會看得見

我講的是政治,也是人生

#邱愛珊

#市議員候選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