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畫畫的孩子 不會變壞

#著色畫 洪易大師授權

.

這幾天愛珊蠟燭兩頭燒,時間有限,沒有辦法跑太多行程!於是推出了由 #洪易 大師授權的無尾熊,老師說:「無尾熊有呵護寶貝的涵義,希望愛珊能夠守護我們下ㄧ代」。

.

加上在地元素,讓孩子著色創作,希望鼓勵孩子們可以動手畫畫看,練習感官對色彩的感受,也能全家一起支持愛珊~

.

然後然後,預計11/20(日)10:00-12:00將邀請最挺愛珊的當代藝術大師:洪易老師到競選總部,我們將從繳回來的完成的著色紙當中,選出20名小朋友,邀請到我們的競選總部,讓洪易老師親自講評孩子的作品、近距離分享他的故事,讓孩子在培養藝術文化的過程中有更明確的方向。

.

歡迎大家前來索取,也能夠自己下載列印出來喔!團隊也準備了12色鉛筆組,把美美的著色紙繳回總部就能兌換一份喔!

.

最近謝謝大家的關心,非常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,只能說就是咬著牙努力拼一下!

.

您好,我是本來沒沒無名的邱愛珊

但從未懈怠,也不敢馬虎~

現在愛珊要爭取,能有機會進入市議會為家鄉服務

.

懇請鄉親1126

支持7號 #邱愛珊

.

備註:

著色圖紙圖片下載連結:https://lihi2.cc/VayO6

(直接另存圖片下載即可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