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5歲以上快打站

接種疫苗增加保護力

#第四劑 47處快打站

如同專家學者所說,中南部在這個禮拜會從高原期緩降下來,不過疫情仍然在發展。台中市政府於6月22、23兩日全台中開設共47處快打站,為長者施打莫德納第二次追加劑(第四劑),今天愛珊特別跑了豐原三個地方,關心長者們施打的情況。

#真的很熱

今天天氣很好,豔陽高照☀️,所以氣溫也蠻高的!長者們都跑出來打疫苗了,現場需要排隊大概20-30分鐘,不過流程很順暢,除了有些地方沒有遮陽處會比較熱之外,一切都非常順利!相關區公所的同仁也非常辛苦的在現場指揮。

愛珊到了現場,能做的不多!陪各位長者聊聊天,指揮一下動線,希望可以讓現場的長者們開開心心的來接種疫苗,快快樂樂回家,不要因為疫情而造成身體不健康。

#第一線人員辛苦了

目前台中市65歲以上施打人數已達3萬7,535人,民政局第一時間已緊急增設遮陽棚、水冷機,增派醫護人員加速施打作業,派員助維持秩序,排隊的狀況已經獲得緩解,感謝第一線的民政局與衛生局人員,給長者們最棒的服務

愛珊聽說這次有中央額外致贈的2劑快篩試劑和500元禮券!

但好像中央有些配給還沒有到貨,不過沒有領到的長輩別擔心,會另外幫忙補送到府或是電話通知領取。

#浪費社會資源

愛珊有個感受,有些人為了選舉,每天發新聞稿、開記者會砲轟盧市府,再把國民黨拉出來打。但怎麼都沒見過他們罵過食藥署的福樂快篩事件、指揮中心鈔前部署、1922原來是外包、教育部黑鍋都地方扛、抹黑圖卡輕輕放下、認知作戰被抓到等等,到底是真的為民喉舌?還是為政黨喉舌?有特殊目的?

#邱愛珊#台中市議員參選人

#豐原#后里#志工媽媽

#改變大步走#后豐升級中

+7

前往新冠病毒資訊中心查看疫苗相關資源。

取得疫苗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