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12壘球世界盃 開幕式

連續兩天參與U12壘球世界盃活動,這是WBSC世界棒壘總會主導U12最高層級賽事,本屆也是首度舉辦男女混合方式進行賽事,今年共有5個國家角逐世界冠軍,分別有捷克、印度、香港、新加坡、中華台北;愛珊也與老公隆琪(前中華民國壘球協會副理事長)來到現場為我們的小球員加油打氣。

『世界女子壘球台灣排名世界第6』

國內棒球的風氣盛行,而壘球相對來說關注度沒那麼高,但許多人不知道的是我們在世界壘球排名位居世界第6,更在多個國際賽事拿下佳績;愛珊希望壘球能有更多的企業投入經營發展,相信將能創造許多的球迷朋友,未來在職業聯賽也一定會打出更多精彩好球!

『台中成為世界棒壘球之都』

不只今年的U12壘球世界盃跟U23棒球世界盃,明年重頭戲世界棒球經典賽也即將在台中登場,台中也獲得世界棒壘總會頒發世界棒球之都的美名。運動城市、活力台中在 盧秀燕市長及運動局 #李昱㪫 局長帶領下,慢慢落實在每個城市的角落,將來愛珊也會配合市府持續努力爭取各式運動賽事和文化活動,讓市民朋友參與感受,也讓世界看見台中~

再次感謝世界棒壘球總會 #劉明珠 秘書長、亞洲壘球總會 潘一全 主席、中華民國壘球協會 #羅俞欣 理事長、台中市運動局 #李昱㪫 局長的邀請,U12壘球世界盃在今天舉行為期5天12/7-12/11的賽事,在台中金龍棒球場盛大舉行。於中華民國壘球協會的臉書也會進行直播,讓我們一起為中華小將們加油打氣💪 中華隊加油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