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全球注目 民主聖地


#愛珊有話說 人微言輕

經過一整晚網路上的喋喋不休,令人尊敬的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,就這樣不在原本規劃行程中的,於昨晚在中華民國的松山機場降落了。

大國政治角力的過程,如此德高望重的國際級重要人士來台灣,為什麼要特別來台灣一趟?!愛珊只能從過去經驗和新聞上略知一二,並非專家,況且不同立場者眾說紛紜,恕無法告訴鄉親真正的原因。

但愛珊認為對於身為一個公眾人物、參與政治的新人來說,還是需要表達一些個人的看法,而出發點來自於愛珊投入參選的初衷:

1.在裴洛西來台前,各項訊息都挑起了兩岸敏感的神經,讓部分民眾感到不安,甚至有民眾真的感到恐懼;不管這些民眾是不是我的支持者,但他就是我們一起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親友,愛珊無法忽視。

2.我們小市民期待的政府、國家,其實輪廓很清楚!沒有那麼複雜,而把事情變複雜的原因和背景,甚至罪魁禍首,也不是愛珊幾句話就能闡釋,期待中華民國這個國家、民主制度的政府,能夠多為老百性想一想。

3.而實際上的變化就是,8/4-8/7共軍在台灣周邊實彈演習,希望不要有任何台灣甚至其他國家的人因此而受傷甚至損失生命。

4.你和我,都很努力地工作著,背著房貸和生活壓力,也陪著孩子成長,希望他們的未來可以很好,沒有人會希望原本的安居樂業,要搞得民不聊生。

5.希望在鍵盤後面,不管是網軍嗆聲的也好、小粉紅也好,在發言之前請三思,因為您的言論都影響著每一個人。

美好的事物,需要一起維持
安居與樂業,用務實來看待

天佑台灣,我愛后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