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打餅#后豐百店

真材實料的 #香打餅

你吃過嗎?!

#后豐百店 特輯來了!

今天愛珊要來推薦的是下午時段點心😆

第一次吃到的時候,還記得心中連著浮現好幾個WOW~

因為麵皮採用燙麵法,所以咬起來超軟Q有彈性,內餡咬開吃得到高麗菜的脆,還有豬肉的調味剛剛好,不會太鹹、過油,加上老闆的秘製醬汁後,美味的口感更上一層樓,讓人一吃就愛上,讓他的餡餅有著特別的風格!

老闆還提醒愛珊先咬一口吸完湯汁後再咬下一口,餡餅內真的非常多汁 要小心不要噴到衣服,豬肉餡餅每天手工製作限量一百多顆,熱騰騰出爐總是很快就賣完~

一擺就是12年的香打餅,就是讓老闆一家人溫飽的小事業,但卻滿足了許多豐原的口福,老闆說小時候家裡開過北方麵食館,後來生意不好也做過水果批發,沒想到中年過後卻重拾起小時候懷念的口味,看見大家喜歡吃,就更有動力繼續做下去!

愛珊自己也超愛九層塔蛋餅😋,酥酥脆脆的餅皮搭上香氣十足的九層塔,只要銅板價就能吃到現做的豬肉餡餅、蔥烙餅和九層塔蛋餅!

營業時間:14:00-19:00(提早賣完會提早收工,建議電話先預訂唷)

地址:豐原區中陽里南陽路392號

電話:04-2515-1545

#溫暖守護#全力以赴

#邱愛珊#台中市議員候選人

#豐原#后里#志工媽媽

#改變大步走#后豐升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