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一在地夜市熄燈

早安啊!昨晚有去夜市買烤玉米嗎?🌽

#盡力做 完成鄉親期待

陪伴我們十幾年的 #太平洋夜市 月底即將熄燈號,雖然這個事情已經講了一段時日,但突然聽到要結束還是難免會感傷,畢竟那邊有很多很多我們週三、週五的回憶😢

而這兩天,也有很多好朋友來表達不捨之意,希望找看還有什麼方法,雖然愛珊對於已經既定的事實,也無法大筆一揮就改變什麼!

但,經過這兩天的接觸和奔走!

愛珊有三個做法:

第一、擴大招商:

雖然很多攤商是從外地來的,但想必也是感受到豐原人的熱情,才一直陪伴著我們,於是愛珊特別拜託葫蘆墩夜市的謝志鍬市長,擴大營運時間,等於每週三也有夜市!希望如果有興趣的太平洋夜市攤商可以轉至該處發展。

☎️聯絡方式:0970-799-793洪小姐

第二、協商緩衝

畢竟,人是有感情的動物,突然割離,以後週三、週五晚上不知道要去哪裡?!一直熱心幫忙指揮交通的大哥也會突然沒有了重心!所以愛珊將會拜託慈濟宮看能否延長緩衝的時間,雖然租約到八月底,可以先簽短約延續一段時間,再逐步的收回去。

第三、尋覓場地

諾大的豐原應該也有適合的地方容納這些優質老牌的攤商,跟太平洋夜市的管理大哥聊過,會幫忙找一些地方,然後提供給他們參考,希望有機會能夠異地完全複製。例如:已經很久沒有營業的八方夜市空間等等。

以上,是這幾天愛珊努力的結果!

跟各位關心太平洋夜市的鄉親報告。

或許,我的力量很微小,但我願意不斷地努力💪,認真的去面對。如有更新的消息將會持續向大家報告~

豐原的夜晚很美🌃

美的是,摩肩接踵的那種專屬我們的熱鬧。

圖片:來自於風夕空拍工作室的,豐原太平洋夜市空拍夜拍截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