葫蘆墩公園 獨木舟體驗

水環境建設 #配上超級藍天

今天是週末,愛珊也是行程滿滿~

臺中市政府為推廣多元水域空間、擴大運動環境以及鼓勵民眾踴躍體驗水域運動趣味性!在葫蘆墩公園安排了浮動碼頭、輕艇、划漿、救生衣及貨櫃儲物空間等硬體設施,日前大受好評的龍舟體驗營,今天是「再加碼場」,明天還有一天,但名額已經秒殺,兩天合計人次有超過千人喔!👍

今天的承辦單位台中市體總輕艇委員會,主委林秀卿告訴愛珊,豐原葫蘆墩公園有得天獨厚的水域,水面平靜又禁止釣客垂釣,是台中市輕艇委員會目前唯二用來獨木舟訓練及體驗的場域(另一個為興大康橋),因此市府特別選在假日,舉辦限定的免費體驗活動。

上百位到現場的大朋友、小朋友也讓葫蘆墩公園活力滿滿,加上藍色廣闊的天空,空氣在盧市長上任後,真的變好了😊,加上鮮豔色彩的輕艇,散落在水面上,原來豐原也能有這麼棒的水上活動!

運動局長李昱叡也告訴愛珊,輕艇,在奧運上是近年重要的項目,而台灣史上首位取得奧運輕艇項目參賽資格的張筑涵、連兩屆亞運輕艇運動銀牌得主陳瑋涵,兩位輕艇運動選手都是台中市出生的在地好手!~

現場有一名媽媽說,上個月曾經參加過,小孩知道8月加碼一場吵著要來,這裡很美水質又好,希望可以多辦水上活動,愛珊感到非常認同,期待大家把握假期,要在豔陽高照🌞的日子裡,清涼一下。

我們的葫蘆墩公園美不美啊~

#照片好好拍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