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有你,才有邱愛珊

相信這兩天大家都有看到新聞,市黨部宣布豐原后里區、大里霧峰區,在年底的市議員提名都採取「現任2席+1」策略,代表這個「+1」愛珊有機會來爭取,當然如果有其他人也來登記參選,那也必然將面對「+1」的初選民調,所以愛珊的心情和行程都沒有改變,昨天也帶著團隊去挽袖捐血,號招更多人在疫情肆虐之下也勇敢地去捐一袋血,幫助醫院救更多人。

按照程序來說,愛珊和團隊會在明天(6月7日)的時候去領表+登記,展現一路走來的決心,而愛珊最感謝的是一直鼓勵、愛護我的你們,這三年來我走遍大街小巷、握過無數雙手,從一個上台講話不太知道要講什麼的志工媽媽,變成一個站在宣傳車上大聲疾呼的參選人。

這些的動力和初衷,始終沒有改變!上千個日子以來,我們一步一腳印,不管外面的風多麼大,我們受到多少壓力,我們絕對不輕易放棄,因為這是愛珊對大家的承諾!

今天是第1252天,愛珊保持初衷

「改變大步走,后豐升級中」

相信邱愛珊,將會是基層的靠山

#台中市議員參選人#后里#豐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