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登記參選#展現決心

這是愛珊和團隊給自己前往登記的標題:

「后豐志工媽媽登記衝第一」、「素人參政,戰力滿滿」代表愛珊既然決心要進入這個「廚房」就不會後悔,要做就做到最好,在什麼角色就該把它發揮得淋漓盡致,即使在下著雨的一早,感謝所有實際陪同或在線上陪著我的好朋友,愛珊充滿感謝,一定是因為媽祖婆跟各位的支持,才能走到今天!

#爭取為家鄉服務的機會

如果順利有機會獲得提名,將面對年底的九合一大選,但愛珊不會停下腳步!將會向現任市議員、政壇的先進們請益,並且希望在當選以前,就能夠推動各項為豐原后里的政策和措施,而不是當選之後才來做,當然!會面臨到很多困難,但這不就是愛珊投入市議員參選的目的嗎?!

在盧秀燕市長的主政下,台中持續成長中,也獲得市民的認同,但后豐地區改變的幅度相對較小,希望能夠為國民黨在議會多爭取一個席次,來為后豐的鄉親服務。

愛珊謝謝前豐原市民代表會副主席 劉益禎 、前南陽國小家長會長、葫蘆墩夜市負責人 謝志鍬、中興里里長 魏丞章,還有最支持我們的舅舅 徐原益的陪同,Olan Wang呂文凱林春榮魏鼎諺魏梓翔 …….,更有許多不克陪同愛珊一起前往的好朋友,你們每個人的訊息、鼓勵,愛珊都收到了!😍

也因為愛珊是新人所以戰力滿滿,絕不馬虎、該走的、該做的,都會盡力完成!

讓我們一起「改變大步走,后豐升級中」

#邱愛珊#台中市議員參選人

#豐原#后里#志工媽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