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康豬豬血湯 #后豐百店 No.6

早安,今天早餐吃什麼?

#后豐百店 No.6

講到豐原的豬血湯,相信應該大家跟愛珊一樣會想到 #康康豬豬血湯 吧?!一大早就絡繹不絕的人氣早餐店,真的是愛珊記憶裡的好滋味😆

#康康豬豬血湯 是每次愛珊有朋友從外地來,也都會帶去吃的在地早午餐👍

康康豬之所以會讓愛珊常常回訪,最主要是因為他的食材非常新鮮,店家每天清晨會到屠宰場挑選新鮮的豬血和內臟,再仔細清洗將腥味去除。

店裡的客人絡繹不絕,看著店員的手一刻都沒有停下來,光看就覺得超級餓😋,愛珊最推薦的是 「#豬血湯+ #炒麵」,這兩個絕對是必點!

#豬血湯 走清爽不油膩的路線,淡淡的鹹香搭上韭菜,豬血咬起來非常新鮮,滑嫩又不會有豬騷味,湯頭有著滿滿的大骨味,清甜的口感,讓愛珊每次都可以喝到見碗底,真的是太幸福惹❤️

再來登場的就是 #炒麵,黃色的油麵,淋上ㄆㄤ共共的肉燥,夾一口沾滿 #東泉辣椒醬,大口塞進嘴中,充滿彈性的麵條,超級夠味!在醬料區還有店家特製的蔥辣醬,重口味的朋友下次可以加入炒麵拌著吃,或是當豬血湯的沾醬唷!

真的遠近馳名,吃過康康豬的小朋友,請舉個手👋

店名:康康豬豬血湯

時間:6:00-13:30(週一公休)

本店地址:台中市豐原區西勢二街21號

電話:04-2527-9424

二店地址:台中市豐原區豐東路598號

電話:04-2515-3366

#后豐百店#溫柔守護#全力以赴

#邱愛珊#台中市議員候選人

#豐原#后里#志工媽媽

#改變大步走#后豐升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