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給厚! 哇洗#邱愛珊

大家有沒有看到愛珊在路口跟大家打招呼~

近期進入不到一百天的衝刺期!

愛珊行程滿滿滿,公廟普渡、掃街拜訪、站路口、開香典禮、追垃圾車,基本上連睡覺的時間都不太夠,雖然有點累,但我感受到鄉親滿滿的支持,因為都是願意給愛珊機會,才會通知我們~

愛珊不怕累,雖然最近鞠躬到腰有點不舒服,但只怕沒有辦法好好地跟大家說明愛珊的投入理念和參選動機,就是想改變現況,希望有多一股力量讓所有的建設、規劃能夠快速到位,民生的路平、燈亮、水溝通能夠落實,而身為志工媽媽的我,也想幫所有的志工忙,希望可以幫志工、愛心、社福團體爭取更多資源,不然很多志工不僅出錢又出力,真的太辛苦了。

近日社會新聞頻傳,無論是柬埔寨的詐騙、兩位警察被殺害等等,也更顯示出,社會的不安定,這是愛珊所擔心的,擔心我們的下一代是怎麼樣看待這些事情,如何吸收的?

忠孝仁愛,禮義廉恥,「似乎」都不是那麼重要,很多事情也沒了是非,因為類似像小智的抄襲、自由倒車的中介法都是令人瞠目結舌的劇情,只是希望不管是藍是綠,都能夠為下一代和台灣的未來著想,始終相信,「民意」在「黨意」之前!

記得看到愛珊要跟我們打招呼喔!

#改變大步走#后豐升級中

#邱愛珊#台中市議員候選人

#豐原#后里#志工媽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