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援快打#志工媽媽

兒童BNT第二劑

愛珊又來南陽國小來支援學校打疫苗啦!😊😊

台中市目前採取醫療院所、校園集中接種、假日校園快打站 #三管齊下 ,希望讓想要打疫苗的孩子可以盡快接種!

今天台中新增5639例確診,疫情正從高原期緩降。兒童BNT疫苗第二劑接種部份施打非常踴躍,台中兒童疫苗統計至昨天(6/29),第一劑共施打15萬4241人,涵蓋率79.50%;第二劑共施打2萬8984人,涵蓋率14.94%。

在醫療院所部分都額滿了,今天愛珊支援的是「校園集中接種」,而第三個途徑:「校園快打站」7月2日將開設8個地方,請各位鄉親依照自己的需求進行安排!

雖然,這次上下溝通還是有落差,有很多私立幼兒園的孩子以為可以到學校來施打,但學校和診所都沒有被告知,就會出現疫苗和人力不足等等的問題,這些都是愛珊站在鄉親的角度,必須要跟教育局相關單位建議的。

對於每一個孩子,愛珊都充滿滿滿的愛心~💕

很多所謂的「不乖的孩子」都是缺少引導和更多愛的教育,因為大人們也都有自己的煩惱和壓力,現在的社會誘惑和錯誤的觀念也越來越多,實在也是防不勝防,手機一打開,什麼都有.…..愛珊沒有辦法改變每一個孩子,但從自身的經驗,希望能夠讓孩子 #多一條路的選擇#變得更好的機會

#南陽國小

感謝所有導師的支持

感謝志工們的辛勞

感謝楊啟坤醫療團隊的用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