葫蘆墩文化沙龍

非常感謝游文毓小姐及羅隆錚校長創辦 #葫蘆墩文化沙龍 #ToyoharaCoffeeRoasters,時常舉辦自由且開放的聚會交流,不論是表演藝術、美術、文學、攝影、評論…等等,讓許多文人雅士以及對 #關心地方文化發展者 ,能有地方發揮各自所長,分享自己的理念!

昨日愛珊有幸受邀來此和大家互相討論:

如何活化整理公產,消滅蚊子場館,釋出未徵收公設用地,善用現有的文化資產歷史建築,活化再利用,透過推動「地方創生」去實施的「社區總體營造」、「地方特色產業輔導」、「形象商圈改善」等計畫之發展。

如何讓在地促進經濟繁榮,找出地方故事,找出讓我們自豪的人物、店家、街景、品牌、景點,推廣觀光觀光產業,發展並保有多樣的風貌。

如何讓年輕人有空間可以開創新的想像,面臨物價飆漲、房價起飛以及低薪等問題,讓年輕人們不再受到這些因素壓力,願意回來豐原在地學習、娛樂、成家、創業、生養、扶老,這些是我們應該重視的議題。複雜的問題,沒有簡單的答案,重要的是要有不逃避問題的態度,要有解決問題的能力💪💪

#新人新希望#改變看見未來

#后里#豐原#台中市議員參選人

#唯一支持#邱愛珊#邱愛珊服務團隊

#歡迎按讚分享#讓愛傳出去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