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行艸地 #后豐百店

后里 #隱藏版冰店

全台唯一老油條跟鹹蛋黃入冰的店

大推薦x10次

#鹿行艸地 是一間在后里的冰店,超受歡迎的原因愛珊認為有幾個:

第一、天然的水果和冰底堅持手工製作😋

第二、老闆家人親手畫的3D彩繪牆,有趣又好拍~👍

第三、創意的冰品,好吃又有話題!😍

愛珊聽說店內的3D壁畫是網美打卡牆,老闆說都是家人創作的,真的超厲害的,栩栩如生~我不是網美就不獻醜了😆😆,店裡的靈魂招牌: #招牌花生冰 更是必點,老油條一來還以為點了一碗粥….

每一道冰品,都令人嘖嘖稱奇,還有仙人掌冰、菜燕角、海燕窩、跳跳糖…新奇又好吃,就算接下來出現東泉辣椒醬應該也不意外了!😄

老闆叫做:陳韋旭,從2018開業至今,因為爸爸是嘉義縣鹿草鄉人,搬來后里已經30多年,想要感念故鄉,因此取名鹿行艸地,字面上的含義也非常自然,頗有畫面!老闆說,國中畢業開始做汽車修配,後來陪爸爸做土木工程,幾年之後動念想要創業,便開始研發冰品口味,基底水綿冰都是由家人協助手工製作,爸爸說做人要實在、做事要認真,所以完全不敢偷工減料。

陳老闆也跟愛珊反應,后里正在發展中,因為交通便利了,雖然房價比過去高,但還是有不少人移居到后里,希望公園、籃球場等基本社區的硬體設施能夠增加。

位於大山路上的新店對面為后里森林園區,現在夜經濟盛行,園區的夜間照明不足,擔心會造成散步民眾的視線問題,增加一些配套照明和適合兒童的遊戲區,可以讓更多旅客和在地民眾前來遊玩。

鹿行艸地

營業時間:週三休息、早上11點到晚上九點

地址:台中市后里區大山路68號

電話: 0905-577790

#后豐百店

#邱愛珊#台中市議員候選人

#豐原#后里#志工媽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