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勘筆記#后里育英國小

守衛室和健康中心共用

#距離校門過遠 無法洽公、視線欠佳

后里育英國小,已經創校58年,但是警衛室卻無獨立空間,佔用了健康中心部分空間,變成洽公困難、也無法做門禁管制,郵差要送信也得要喊得很大聲,而發展越來越好的后里太平里四月路,人車也漸漸多了,為了所有師生的通行安全,這次由楊委員邀集的會勘,愛珊覺得特別有意義。😊

現場也出席的太平里長陳進益是育英國小第一屆的畢業生,他表示很開心以後校門有警衛做門禁管制,但也建議,校門臨四月路,圍牆能做整體外觀的綠美化,並設置通學步道,讓育英國小的圍牆也等於是太平里的門面,相信居民都會樂見這樣的改變。

教育局將協助學校,向內政部營建署提案爭取 #人本通學廊道 改善計畫,支持學校打造安全舒適的學區通學步道,教育局也會補助警衞室經費,配合通學廊道施工,提供師生與社區居民一個優質友善,且安全的通行空間。

感謝 好立委 楊瓊瓔、 陳本添議員、后里區長賴同一、太平里長陳進益、聯合里長陳查某到現場會勘,向教育局爭取經費讓學童有安全通行的空間。

愛珊參與這次的會勘,學習很多,也希望能夠逐漸地跟上立委議員們的腳步,協助后豐的學校進行各項改善工程!

#改變大步走#后豐升級中

#台中市議員參選人#后里#豐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