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文創小物。#凍蒜手機座

包裝界的愛因斯坦來加持~

選舉走到現在,距離投票剩下24天!

很多好朋友敲碗已久的文創小物再次登場~

這次愛珊獲得在業界享有「 #愛因紙坦 」之稱的 #瘋紙文創 的創辦人曹仲標 的大力支持,設計了環保又有趣的「 #凍蒜手機座

擁有51年業界經歷的曹董事長,也是台中人!畢業於霧峰農工,曾獲頒法國發明展、德國紅點設計獎及IF設計獎,明星藝人婚禮喜餅包裝指定的設計師,公司更是年年收破億,是台灣包裝設計業的第一號人物!

我們所使用的紙叫做「石頭紙」是環保重複利用的材質,不但能夠負重、具備功能和趣味性,又不會造成環境負擔,比一般的木漿紙減少砍伐樹木和產業用水,還能節省能源。跟愛珊長期擔任環境保護的志工和理念相符合,所以這也是愛珊少數的選舉小物之一~結合 #ESG永續理念

愛珊非常感謝,因為有這樣的前輩願意支持新人,因為曹仲標董事長的產品,也讓團隊也感到社會責任和環境保護的義務!

曹仲標 董事長表示,其實包裝不僅是美觀陪襯,更是種解決問題,讓生活方便、讓創意得以表現,創造1+1的設計方案。而政治對於民眾來說也是一樣,支持了某一位候選人,總是希望可以服務更多鄉親、爭取更多建設,希望這個#凍蒜手機座 ,能夠預祝所有的候選人都心想事成,除了政治以外,也不要忘記「設計」是能夠改變人們生活的關鍵之一。

從明天 11月3日(四)開始,愛珊的競選總部開放領取,限量2000份!

拿出來保證吸引大家的目光~

讓我們一起用設計和創意來改變未來!

#專利勿仿#創意無限#趣味加倍

瘋紙文創 Fun Paper